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盧凱彤生前說愛「她就是我的家」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歌手盧凱彤去年在金曲獎典禮上公開出櫃,對結婚2年的太太余靜萍公開示愛:「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,我的人不完美,但有了妳,誰還需要完美?」令無數人動容,受躁鬱症困擾的她受訪時也曾說太太比心理醫生強100倍,有她在連藥都不用吃,今天卻驚傳她墜樓身亡消息,讓人不勝唏噓。

盧凱彤生前曾受邀為珠寶品牌拍攝形象短片談愛,影片中她透露與余靜萍因為拍MV認識,盧初見余就覺得余眼中有很善良的光芒,而且余把她拍得很美,沒多久兩人就開始拍拖。不過,這段感情並非無風雨,兩人交往4年時一度分手,因為相隔兩地太辛苦,2年後再度交往,余說:「其實我等了你2年。」在某個平常的下午,她看見太太從廚房中向她走來,突然理解:「這個就是我的家,這個就是我想和她一生一世的人。」

盧表示她在金曲獎舞台上出櫃是她人生中最光芒的一刻,「我很想給她一個位置,這個位置就是我太太,現在她在後台就有一個最佳位置,可以公然跟大家講」。現在她卻退出人生舞台,徒留許多疑問給粉絲。盧凱彤認為,愛情與鑽石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就好似一塊石頭,慢慢琢磨,成為一顆鑽石一樣,但當妳經過這些琢磨之後,真的可以變成一顆可以戴一世的鑽石,就好似找到一個可以愛一世的人一樣。(點睛品提供)盧凱彤表示,要找到一只合適的戒指很難,但找到的時候就很容易戴,而且一定可以戴一世,將尋找戒指比擬為尋找對的人。(點睛品提供)盧凱彤去年底受邀為珠寶品牌拍攝形象短片談愛。(點睛品提供)

影片網址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