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夜驚見無敵大蟲嚇死惹 她逃之夭夭衣服悶臭12小時

壹電視前辣媽主播蕭彤雯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如果晚上洗好衣服,正要拿去陽台晾,發現有隻超大的蟑螂,妳,會選擇晾,或者不晾?

壹電視前辣媽主播蕭彤雯,昨晚就碰上這件令她崩潰萬分的恐怖事件,她無奈哭喊:「我昨晚真的掙扎很久,最後選擇不晾,就讓洗好的衣服在洗衣機裡放了12小時。」蕭彤雯加碼抱怨:「為何最近蟑螂、螞蟻這麼多,而且都超級無敵大隻。」

美味的自製午餐,讓蕭彤雯火速恢復元氣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今天中午,蕭彤雯好不容易處理完那堆放了12小時的衣服,哭喊「又悶又熱到讓人真的很厭世」,最後,只好用自製洛神花健康氣泡飲開胃。原來,辣媽恢復元氣的方式,還挺另類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