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手淫30分鐘 高潮17次竟不滿意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日本AV女優南梨央奈,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有「暗黑可愛教主」封號,她每年7月21日皆會挑戰連續自慰30分鐘,此次高潮次數達17次。

南梨央奈選在7月21日(日文諧音自慰日オナニーの日)挑戰連續自慰,她備妥情趣用品,在推特詳細記錄全程,從早上10點40分開始,連續自慰30分鐘,高潮次數達17次,挑戰結束後,整個人已精疲力盡,雖次數和去年相比,只少了1次,她還是低落表示「非常令人遺憾!」認為失敗原因,疑和睡醒後狀況不佳有關。

南梨央奈過去曾挑戰「24小時自慰馬拉松」,為保有新鮮感,準備許多「輔助品」,長時間自慰下來,她一度癱軟,最後因體力不支,提早結束挑戰,也完成自慰36次的創舉,她事後表示,雖宅在家自慰,卻感到相當疲累。南梨央奈。(翻攝自推特)南梨央奈上月挑戰連續自慰30分鐘,高潮次數達17次。(翻攝自推特)南梨央奈結束30分鐘自慰後,整個人精疲力盡。(翻攝自推特)南梨央奈去年的高潮次數達18次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