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26年首度踏出海外!Mr.Children明年2/2攻蛋開唱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國民天團Mr.Children出道26年,宣布將於明年2月2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將首場海外演出獻給台灣粉絲!

Mr.Children在日本樂壇締造無數紀錄,包括專輯總銷售近6000萬張、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等紀錄,人氣更橫跨1990、2000、2010年等3個世代,至今屹立不搖。而Mr.Children所演唱的夯曲《HANABI》,也連續10年被山下智久主演的《空中急診英雄》選為主題曲,從電視劇、電影版都可聽到他們的歌聲,並被日本醫師票選為「手術中最常聽的5組歌手」之一。

Mr.Children曾在1995年12月為公益活動訪台表演,在鐵粉引頸期盼下,暌違23年終於宣布將於明年2月2日登台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,同時也是此次巡演的最終站。Mr.Children台北演唱會售票詳情將於之後公布,相關訊息歌迷可密切注意「Mr.Children Live in Taiwan」官方臉書專頁。Mr.Children宣布將於明年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©︎osami yabuta、雅慕斯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