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待嫁生煎包王子 婚前遭空姐舊愛控訴是小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江若琳去年4月認愛10年好友-「生煎包王子」蕭潤邦,小倆口交往1年多,感情穩定,將在12月23日甜蜜步紅毯,女方近日卻遭指是橫刀奪愛的小三。

據港媒報導,蕭潤邦過去有個交往4年半的空姐女友Charmaine,她在Instagram透露,和蕭潤邦已論及婚嫁,兩人計劃去年買房結婚,沒想到婚前出國旅遊竟鬧翻,她以為雙方只是鬧冷戰,沒想到竟遭江若琳乘機介入。Charmaine至今仍未放下與蕭潤邦的感情,Instagram還保有兩人的甜蜜合照,還意有所指貼出「小三知難而退符」,寫下「虛偽的真誠,最可怕」、「我相信最後上天會安排你承受自己的因果」等字句。

對於未婚妻遭指是小三,蕭潤邦挺身護愛,他在臉書表示,與前女友分手半年才和江若琳交往,雙方目前已有新的生活,請大家高抬貴手,不要再去打擾過去的朋友,「現在、將來,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江若琳。」江若琳(左)遭控是小三,未婚夫蕭潤邦(右)挺身護愛。(翻攝自臉書)江若琳(右)與蕭潤邦(左)時常曬愛。(翻攝自臉書)江若琳(右)與蕭潤邦(左)時常曬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