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娣娣秀美腿過14歲 娜娜久違合體齊慶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4歲歐陽娣娣外表甜美可愛,與姊姊歐陽妮妮及歐陽娜娜相比毫不遜色,近來她逐漸褪去稚氣,成為一位亭亭玉立的小美女,今(30)日過14歲生日,與家人一同齊聚吃飯,歐陽娜娜前陣子因在中國拍戲,久未回家,這次她時隔4個月回台,更是在下飛機後,直奔回家合體三姐妹,也與家人一同慶祝娣娣生日。

歐陽娣娣30日在社群網站上傳與家人們慶生的合照,圖中可見爸爸歐陽龍、媽媽傅娟、大姊歐陽妮妮及其他家人們,她身穿黑色長上衣搭配球鞋,露出白皙長美腿,照片中多張與家人可愛的合照,全家人感情相當良好,畫面也相當溫馨。

雖然在大合照中不見二姐歐陽娜娜的身影,但不久後歐陽娜娜發文表示已下飛機,表示剛回到台灣,之後在限時上傳一張娣娣吹蠟燭的照片,並寫上「下飛機第一件事」,她下機後也就直奔回家,不想錯過妹妹的生日,蛋糕看似也是娜娜特地準備給妹妹的,兩姐妹情感令人動容。歐陽娣娣30日過14歲生日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歐陽娣娣與家人一同吃飯慶生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歐陽娜娜表示「下飛機第一件事」,是為妹妹娣娣慶生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歐陽娣娣身穿黑色長上衣,露出美腿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歐陽娜娜隔了4個月,久違回家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