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浦亞彌再添娃 橘慶太喜獲二寶曬天倫照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松浦亞彌為女團「早安甜心」的一員,她與「w-inds.」主唱橘慶太愛情長跑多年,於2013年步入禮堂,隔年生下女兒。橘慶太今日(31)宣布二寶出生,引來許多網友道喜。

橘慶太本月7日才在推特透露即將升格為兩個孩子的爸,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孩子就出生,他在IG貼出一家四口手掌交疊的照片,表示「又多了一位家人」,並說做為父親他會更加努力學習,同時也會帶來更好的音樂,雖未透露寶寶性別,但再添一寶的感動心情藏不住。松浦亞彌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,還因此病暫退演藝圈,生下女兒後把重心移往家庭,現在又再次當媽,復出的日子恐怕更加遙遙無期。橘慶太(左)與松浦亞彌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日網)橘慶太宣布再當爸。(翻攝自橘慶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