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仙女遇七夕感情空窗 難忘初戀男友超浪漫舉動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鋼琴家黃凱盈受封「鋼琴仙女」,近來推出創作專輯《未來ing遇見未來更好的自己》,七夕將至,她回憶自己的初戀是在17歲讀茱莉亞音樂學院時,對方是她國中學長,2人交往5年,回想起那段純純的愛,「真的好單純,是一種小清新,每天彈鋼琴、姊妹淘、男朋友,被這三件事情圍繞,每天能見面就很幸福。」

至於最浪漫的約會回憶,她難忘男方曾在情人節時,策劃到佛羅里達迪士尼玩3天2夜,「雖然是小事情,但在對的時機點跟對的人就是浪漫。」無奈最後仍分手,目前空窗的她,談及理想型,她說:「希望遇見一見鍾情的致命吸引力,對方不見得要學音樂,但要當我的第一個音樂創作的知音。」

她近來致力於將音樂推廣到偏鄉,在宜蘭南澳啟動「流星」音樂計畫,邀粉絲在七夕情人節,到南澳聽著優美鋼琴聲賞星星;她近來將古典和流行音樂結合,挑戰演奏《漂向北方》,她表示這首歌符合年輕人離開異地、到國外打拚的心情,想起在紐約的求學生活,曾因為太想家,最高紀錄1年飛回台4次。鋼琴家黃凱盈致力於推廣音樂到偏鄉,邀粉絲到南澳聽鋼琴賞星星過七夕。(極緻形象提供) 黃凱盈難忘初戀男友,曾在情人節帶她去佛羅里達迪士尼3天2夜甜蜜遊。(極緻形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