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回應出走風波 喊冤:我不是讓S.H.E解散的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今天出席華山基金會「愛老人中秋亮起來」公益活動,關懷老人照顧,也終於親上火線面對媒體,首次詳細回應關於她要「出走」華研的風波,對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又被粉絲誤會,可能造成S.H.E解散,今Ella堅定喊冤:「我沒有做錯事,我不是讓S.H.E解散的那個人。」也強調:「S.H.E是我的命,解散就是要我的命!」 

今天Ella談到:「時間到了,我們就會談合約,續了幾次約了,這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似乎要給交代,我們合約都是一起的,我不怕被誤會,我知道我在幹嘛,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,我沒有做錯事,我不是讓S.H.E解散的那個人。」

Ella表示,生勁寶之前,老公就辭掉工作當她的專屬顧問,這樣的合作模式也做得很開心,強調不是有沒有賺更多的問題,而是夫妻之間可以更親密。Ella出席華山長照公益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Ella出席華山長照公益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Ella出席華山長照公益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Ella出席華山長照公益活動,老公賴斯翔(右)陪同出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