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摔車17天還原經過 江明學手指永久性「不舉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56歲歌手江明學11日在深坑騎腳踏車時離奇自摔,破相斷指傷口縫合100針,今日他現身《冰冰Show》,臉部恢復完全,剩嘴裡還有縫線,他表示摔車後主要傷口在鼻子山根處斷裂,現在還會發炎,有些疤痕跟色素,但不需要醫美,他右手無名指斷指接著鋼釘,鋼釘外露頗為駭人,他說手指還沒辦法用力,自嘲「筷子一直掉下去」,未來永久性不能伸直。

江明學還原自摔原因,透露有一個自行車隊的朋友看了監視器打電話叫他放心,不用往靈異方面去想,友人研判是烏秋鳥喜歡嚇人,特別是愛挑男生,江明學應是被嚇到才連人帶車往前翻,但白冰冰疑:「當下影片(烏坵)是完全沒有往你身上去,是不是手提袋捲進前車輪?」江明學認為不是手提袋的問題:「袋子已經掛一年了,只放衣服也沒重量,我想也許那個鳥偏了,但我真的斷片...」他表示當天斷片20幾分鐘,甚至被叫醒的時候還沒有痛覺,醫生跟他說:「江先生你是運氣很好的人,命很大,你知道為什麼嗎,像你受傷都在臉部,所有傷卻繞開眼睛。」

江明學前陣子傳出在燒肉店打工,領時薪160元,他今日澄清:「去燒烤店幫忙是被朋友抓去,我很會煮菜,他一直請不到人,我真的沒有經濟問題,晚會其實沒有斷過,一週去3天一小時160嘛,一個月領15000那有什麼用呢?」打工純粹是幫友人度過缺人手危機,還幫忙拉明星饕客張瓊姿、張鳳書、賈永婕光顧,不過新聞出來以後他就沒做了,怕粉絲找上門合照,影響店家做生意。

白冰冰也關心他哪時候要找個伴互相照應?江明學笑說:「我現在這個時候是要怎麼已婚啦,現在如果結婚會覺得對方肖想我的財產。」白冰冰驚訝他有財產,江妙回:「有啊,啊不然咧,沒有冰冰姐那麼多啦。」被問及怕不怕孤單,他表示:「其實我好忙喔,幫電影寫個劇本、幫幕後做音樂、和音。」下月還要和葉璦菱、方季惟、林隆璇合體開唱,用工作塞滿生活。江明學(左)臉部復原,右手無名指插鋼釘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