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妃上身!女星演宮鬥劇崩潰痛哭 蔣欣看不下去嗆5字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熱潮,劇中嬪妃們為奪乾隆的寵愛不擇手段,費盡心機的模樣讓觀眾大呼過癮。其中飾演「富察皇后」的秦嵐一場崩潰痛哭的戲讓粉絲們揪心不已,但卻引來「華妃」蔣欣的嗆聲。

秦嵐在劇中扮演個性善良溫柔的皇后,卻因失子與皇帝產生隔閡,當她得知皇帝在登基時就已將過世的兒子祕密封為太子時,因發現這些年她錯怪了皇帝而痛哭,秦嵐也在微博PO出這一段劇情,笑說「聽說大家都心疼的要給皇后遞紙巾了」。但她過於溫婉的性格讓蔣欣的華妃魂爆發,回應「妳太懦弱了」。

秦嵐搞笑的說「你快來幫我啊」,蔣欣也真的傳授她「後宮生存守則」,表示「要想統領後宮,必須鐵拳鐵腕鐵石心腸」,兩人的互動逗樂網友,直呼「華妃娘娘上線其他嬪妃就不用玩了」、「華妃來恐怕皇后第一個領便當」。蔣欣飾演的華妃深植人心。(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微博)蔣欣與秦嵐的互動逗樂粉絲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秦嵐飾演個性溫婉的皇后。(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