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跌倒撞鋼椅斷牙臉GG 女星聊毀容黑歷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創作歌手迪子(林柏迪),去年10月赴首爾旅遊,在餐廳跌倒撞到上百公斤重的鋼椅,當場血流如注,牙齒幾乎斷光、嘴部縫23針,她3月獲當地整容醫院協助「整修門面」,近日重持自信,推出整容日記,大聊毀容黑歷史。

據港媒報導,迪子的新書中,記錄毀容、整容全部過程,對於整容後的臉,她感到相當滿意,因先前顴骨較大,造型變化受拘限,經削骨隆鼻後,增添許多自信,12月計畫再赴韓整牙,屆時會考慮整眼睛。

迪子3月赴韓整容,部位包括自體脂肪移植、臉部輪廓塑形、自體軟骨鼻塑形及削顴骨手術,恢復期需1年,她不怕影響形象,近來在MV《美哉》公開未消腫的豬頭臉,甚至出書闡述整個心路歷程,她不諱言表示,現在的人雖說重內在美,但她卻不這麼認為,因自己發生意外後,每個人的行為反應,都對她心靈造成傷害。

迪子9月將於香港、台灣、日本及南韓舉行小型音樂會,值得一提的是,南韓場她選擇在去年發生意外的餐廳舉行,重回「案發現場」開唱,心情必定感慨萬分。迪子去年跌倒撞到上百公斤重的鋼椅,整排牙齒幾乎斷光。(翻攝自臉書)迪子3月赴韓整容,她在《美哉》MV中,公開整容過程。(擷取自YouTube)迪子術後臉部腫如豬頭。(擷取自YouTube)迪子相當滿意整容成果。(翻攝自臉書)迪子擁有35E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迪子25日上電台宣傳新專輯及新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