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管住嘴、邁開腿 趙薇合體五阿哥激瘦筷子腿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中國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目前已推出第二季,找來《還珠格格》中「五阿哥」蘇有朋合體「小燕子」趙薇,而趙薇連兩季擔任中餐廳店長,她從首季的圓潤身材到新一季瘦出「筷子腿」引發熱議。

節目以明星經營餐廳為噱頭打出名號,在眾多類型節目中殺出血路,趙薇在第一季身材較為圓潤,她在節目中常嚷嚷「要減肥」,被多年好友黃曉明吐槽:「妳不用減,這樣就會顯得我瘦很多!」讓趙薇好氣又好笑。

直到第二季開播,趙薇真的兌現「減肥承諾」,身形直接小了一號,甚至瘦成「筷子腿」,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真的瘦了!」趙薇自嘲是個吃貨,現在配合健身及飲食控制瘦身,「我以前飯量太大了,吃飯都是第一個拿筷子,最後一個放下筷子,現在少吃加運動,管住嘴,邁開腿。」

《中餐廳》第一季,將於8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趙薇實境節目中身材備受關注。(中天提供)節目新一季找來蘇有朋(前排右1)合體舒琪(中)、趙薇。(翻攝自微博)節目新一季找來《還珠格格》中「五阿哥」蘇有朋(左)合體「小燕子」趙薇。(翻攝自微博)趙薇連兩季擔任中餐廳店長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