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阿嬌雙雙熱戀頻曬恩愛 閃到謝霆鋒受不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霆峰主持的美食實境節目《鋒味》,邀來師妹「Twins」前往義大利,在錄製節目時,阿Sa和阿嬌分別與身家百億的香港麻將館少東石恆聰,以及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熱戀,所以兩人不時都在謝霆鋒面前輪流放閃,讓他大呼:「好肉麻!」

節目中,阿Sa在當地手作Pizza,還不忘撩一下師兄謝霆鋒,說這是為她做的「撒嬌披薩」,並示範撒嬌Pose;而前陣子才晉身為人妻的阿嬌,當時還將自己製作的Pizza命名為「Meet my lover」,謝霆鋒看了忍不住調侃:「妳現在太充滿愛了吧!」阿Sa也不甘示弱的表示:「我把喜歡的東西都放進Pizza裡。」阿嬌笑問她:「那妳男朋友呢?」結果阿Sa甜笑回:「在我心裡啊!」閃到謝霆鋒眼睛都快睜不開。阿Sa和阿嬌為《鋒味》到義大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阿Sa和阿嬌為謝霆鋒主持的《鋒味》到義大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阿Sa和阿嬌為謝霆鋒主持的《鋒味》到義大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阿Sa在節目中動手做PIZZA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