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砸鉅款買斷專利踢鐵板!女星1句話搶下首賣權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151林彥君愛珍珠奶茶成癡,也愛咬吸管,隨著全球「限塑」議題延燒,她也開始關切環保吸管,偶然透過網路新聞發現號稱「珍奶救星」的甘蔗吸管,由台灣團隊研發,用甘蔗渣壓製成環保吸管,完全沒有添加塑膠成份,還可被土壤分解,當下立刻和廠商聯絡,取得首賣權。

台灣團隊研發出甘蔗吸管後,據悉引來20多家中國廠商接觸,想要高價買斷專利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彥君表示,創辦人全部婉拒,「他們其實也想賺錢,但是更希望是從台灣與世界各國合作」,她因此被打動,積極接洽獨家首賣權,結果如願以償。

據廠商表示,在甘蔗吸管引起關注後,立刻接到林彥君電話,「接電話的人剛好就是我們創辦人,她(指林彥君)對我們的產品很有興趣,她開玩笑說這樣她就可以放心一直咬下去!其實有藝人這麼關心環保議題,注意到我們的商品,我們團隊是相當開心的!所以會在她的社團首賣,真的是緣份」。林彥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