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雲翔涉性侵長期抗戰 入住13萬5000元高檔別墅

澳洲雪梨房仲曝光高雲翔夫婦承租的奢華別墅外觀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義渠王」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雪梨涉嫌性侵,日前雖獲交保但無法離境,妻子董璇不惜帶著女兒到澳洲租下豪宅定居,準備長期抗戰,他們一家三口入住高檔別墅也在今天曝光了。

高雲翔(左起)、董璇和幾年前剛出生的女兒合照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高雲翔還沒交保前,傳董璇早一步先在雪梨找好房子,租金每月6000元澳幣(約合13萬5000元台幣),當地房屋仲介稍早也在網路指稱高雲翔是以每週1500元澳幣承租這間豪華別墅,4周剛好就是6000元澳幣。

高雲翔、董璇在雪梨承租所在地是當地有名華人區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在仲介曝光的別墅裝潢很豪華,有5間臥室,3間洗手間,另有一個車位。據悉,高雲翔一家三口入住的Chatswood位於雪梨中央商務區北方8公里處,不但是當地有名的華人區,更是華人區裡的富人區,且是全球知名優質教育學區,百年名校眾多,董璇應該也是考量女兒日後教育問題,似已做好長期抗戰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