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差21歲父女戀 《老情歌》唱將狂追網路街市天后

56歲呂方(右)唱紅《老情歌》,近來常帶著小21歲女友出席活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6歲香港資深男星呂方能演能唱,80年代演了不少殭屍片,也曾來台發行國語專輯,唱紅經典歌曲《老情歌》,他自2008年與港星鄭裕玲分手後,桃花從沒斷過,昨被港媒踢爆和相差21歲女友已低調交往4年。

呂方(右一)不避諱帶女友(右二)參加朋友聚會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近期據傳呂方大方認愛,卻不願透露女友真實身分,還企圖混淆視聽,指稱對方叫「呂小姐」,香港《東周刊》報道,呂方一直故作神秘,原來他正陷入「父女戀」,女友伍惠寶現年35歲,人稱「網路街市天后」,很有商業生意頭腦,除坐擁2億台幣身家,廚藝也非常了得。

呂方現任女友外型甜美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呂方10年前與鄭裕玲分手後,2009年起開始當情場浪子,先後與富有女粉絲May May、中國富婆等人爆緋聞,每位女友都是又靚又有錢,直到4年前認識現任女友,呂方才開始修心養性。

據悉,呂方比女友大21年,為了不想被指「父女戀」,也不願影響女友事業,始終避談對方真實身分,即便有人問他女友貴姓,他總是四兩撥千金說:「她是圈外人,叫她呂小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