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強辯」黃少谷首登8點檔 五月天怪獸力挺自家人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過去曾演出《終極三國》、《終極一班2》,這次他受製作人王珮華邀請,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演出,並製作主題曲《咱的故事》。第一次演出8點檔的黃少谷相當緊張,從確定角色後就閉關讀本,首播當晚,身為黃少谷表哥的五月天怪獸也不忘傳簡訊支持,讓他直呼感動。

這一次《大時代》官網的黃少谷介紹,底下還釣出五月天粉絲專頁的留言:「不愧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,歌曲真的很好聽,大時代也是最近好看的連續劇,繼續努力加油打氣!」

黃少谷表示,以前創作都要花費一到兩周的時間,這次他為《咱的故事》創作詞曲,靈感在摺衣服時瞬間爆發,只花1小時就完成,編曲也在1天1夜火速完成,速度之快,讓他自己都驚呼:「像著了魔一樣。」他自認歌唱實力有限,找來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特訓,配唱耗時了整整3個禮拜的時間,看到完整曲登上片頭曲,讓他感動到起雞皮疙瘩。黃少谷參加8點檔《大時代》演出。(民視提供)黃少谷(左)、陳彥廷參加8點檔《大時代》演出。(民視提供)黃少谷替《大時代》創作主題曲。(民視提供)黃少谷替《大時代》創作主題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