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和蘇晏霈all get! 王建復慘被罵「人渣」情緒低落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建復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先是狂愛王瞳,無奈命運捉弄後轉愛蘇晏霈,最終王瞳當了歌手朝事業發展,蘇晏霈也成功扶正卻罹患子宮頸癌,最終《幸福來了》針對王建復和王瞳、蘇晏霈這條線路為開放式結局,今(6)《幸福來了》舉辦殺青宴,對於開放式結局,蘇晏霈則坦言這是討論的結果,不偏袒任何一邊,而王建復在劇中雖被兩女擁護,但卻慘遭入戲身的酸民狠罵「人渣」,王建復憤恨不平,卻也只能一笑置之。

觀眾對於王建復和王瞳、蘇晏霈為開放式結局,頗不能接受,由於網友各自擁護「隆美戀」和「隆萍戀」,入戲深的網友進轉而到三人粉專謾罵,王建復無意間看到酸民人生攻擊的留言,認為科技下的酸民超級不負責任,難過地說「真的沒水準、好惡劣」,坦言若是再有更過分話語,會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,王瞳和蘇晏霈的紛絲也交叉謾罵「狗男女、綠茶婊」,讓他們不堪其擾,希望能透過媒體遏止這些網路言語霸凌。

稍早殺青宴王瞳和王建復、蘇晏霈外加雷洪一同受訪,王瞳則開玩笑可能結局就是三人行,蘇晏霈更說一週各分三天,一旁的雷洪一聽則對王建復說:「我的建議是千萬不要,不然你會怨嘆」,這讓雷洪大哥頗有切身之痛,王瞳則笑說「千金難買早知到」,另外王建復的前前女友白家綺也前來,聽聞王建復宗酸民謾罵,則緩頰說,其實跟誰配對都會被罵,應該要感到開心,就是自己演很好。(左起)蘇晏霈、王建復、王瞳、白家綺出席戲劇殺青宴。(民視提供)王建復(左二)對於酸民謾罵頗不能接受。(民視提供)雷洪深知多妻箇中滋味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