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硬起來狠斬孽緣 小三雨中慘摔崩潰痛哭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靜之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演活「地表最強小三」黃秋儀,前不久劇中正宮高宇蓁連賞她6個巴掌,看得觀眾直呼過癮,只不過她依舊「唱秋」的行徑,依舊無法消除入戲網友的心頭之後,在昨晚的預告中,渣男江宏恩終於硬起來,決心把張靜之掃地出門,大受打擊的她,還在雨中慘摔崩潰,模樣十分狠狽。

預告中,張靜之故意欺騙江宏恩的女兒李柔蓁,江宏恩得到了大腸癌,並趁機說服她替爸爸的落後的選情站台,沒想到江宏恩在得知張靜之在他背後竟做出這種小動作,終於忍無可忍怒飆:「原來從頭到尾,妳都要讓我跟妳一樣,變成一個眾叛親離的人對吧!」

隨後江宏因將張靜之趕出家門,2人還在大雨中拉扯不斷,江宏恩一個甩手,丟下一句:「我們到此為止!」只見張靜之跌倒在地,崩潰哭喊:「你不能拋棄我!」雖然悽慘落魄,但看得網友開心拍手叫好。張靜之在《金家好媳婦》被掃地出門,在雨中十分狠狽。(三立提供)張靜之在《金家好媳婦》被掃地出門,在雨中十分狠狽。(三立提供)江宏恩決心將張靜之掃地出門。(三立提供)江宏恩決心將張靜之掃地出門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