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賣餅乾出問題!糖份超標5倍 「鋒味曲奇」遭勒令停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謝霆鋒近年在節目中大秀廚藝,暖男形象深植人心,他還將事業觸角延伸至餐飲業,推出美食品牌「鋒味」,近日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卻檢測出,店裡招牌「甜酸苦辣」曲奇餅的糖份,超出標示5倍,遭勒令下架停售。

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昨4日在「鋒味」做檢測,其中招牌「甜酸苦辣」系列曲奇餅,包裝標示100克含糖3克,但檢測結果卻發現,每100克含糖17.6克,足足超標5倍,相關單位已通知店家,立即將該款曲奇餅下架,並追查產品來源及分銷情況,若有足夠證據,恐提出檢控,一經定罪,最高可罰款港幣5萬(約台幣20萬)及監禁6個月。

謝霆鋒隨後透過臉書發聲明,他指此次純粹是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個別抽樣調查情況,絕非「鋒味」食品安全質量出現問題,強調稱食品推出前,皆經過嚴格檢驗,目前已將食品樣本交由另一化驗機構重新進行檢驗,直到確認安全才會再上架。謝霆鋒經營的副業「鋒味」,曲奇餅乾被驗出糖分超標。(翻攝自臉書)謝霆鋒副業「鋒味」,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翻攝自臉書)謝霆鋒時常在節目中秀廚藝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