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怡談小燈泡哽咽 孫樂欣火大「被懲罰的都是老百姓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婚後感情甜蜜,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。昨日夫妻倆在臉書開直播,談到小燈泡命案的兇嫌逃過死刑,鍾欣怡難過到一度哽咽,孫樂欣更質疑法官與政府無法讓人民安心。

殘忍殺害4歲女童小燈泡的王景玉昨日在二審時被判無期徒刑,再次逃過死刑,鍾欣怡夫妻在直播談到此事,兩人認為兇嫌並沒有得到應得的懲罰,孫樂欣更說似乎受到懲罰是老百姓,質問法官與執政者「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你的人民安心地活著」,鍾欣怡提到小燈泡爸爸在臉書的發文時忍不住哽咽,表示自己不忍心看完全文。

鍾欣怡也說現在帶著小孩走在路上都會覺得提心吊膽,更不敢讓孩子獨自上下學,反問法官是否忙到孩子都不是自己在帶,所以無法理解失去孩子的痛,夫妻倆也呼籲別去打擾小燈泡的父母,而是要精神領袖幫忙發聲,讓大家能更重視台灣治安問題。鍾欣怡(左)與孫樂欣(右)談小燈泡事件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鍾欣怡(左)忍不住哽咽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