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蕭秉治憂個性糾結 謝阿信全方位影響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MP魔幻力量主唱「廷廷」蕭秉治走出憂鬱,重新出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凡人》,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對他說:「好聽,加油!」談到兩大偶像,他說:「周杰倫影響我的是音樂上,他的情歌、旋律都動人。」至於阿信,他說:「幾乎是所有層面的影響,包括做事的態度,還有帶給歌迷的東西。」

有了家人、朋友,還有阿信的關心,蕭秉治也希望自己不要再陷入憂鬱情緒,他說:「可是我個性太糾結,很多細節處都太敏感,常常會出現『內心小劇場』,希望能再做到更放輕鬆一點。」

是否期待遇見個好女孩真心相伴?蕭秉治笑說:「爸媽不會催我啦,我也才31歲。」但他說,如果現在要交女友,「希望她能體諒我的工作、陪伴我的情緒,可以懂我,一定要喜歡我的音樂。」

陸續推出《凡人》、《我好想好想你》等歌曲,蕭秉治說每天都要檢查MV的點擊量,希望能再快速成長,工作壓力大,如有機會放鬆,他最愛去按摩。談到按摩,蕭秉治說:「我最喜歡腳底按摩,還有頭部按摩。」很多人不敢嘗試腳底按摩,總會痛得哇哇叫,但蕭秉治說:「我是又痛又享受!」

除了按摩,蕭秉治還不好意思的透露:「按摩之外,我還喜歡掏耳,哈,很像老人的行程。」但他說,按摩外加掏耳,只有一個「爽」字可以形容。

8月18日蕭秉治將在信義香堤大道舉行個人演唱會,他說:「這場演出會像是我整張CD的放大版。」蕭秉治每天都關心MV點擊。(記者胡舜翔攝)蕭秉治重新出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凡人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蕭秉治將在信義香堤大道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