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8歲港星吳耀漢奔台尋孫 颱風攪局超折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公視新創電影《殺人之夏》由金鐘獎男配角太保、資深演員周明增帶領新生代女星洪于晴、《星空》小生林暉閔、「大小姐」吳兆絃、趙乙丞主演,《超級學校霸王》、《追男仔》78歲港星吳耀漢在劇中飾演跨海尋孫、個性冷酷的香港警探,專程搭機來台灣拍攝,被問及體力是否足以負荷戲劇要求?吳耀漢自信表示:「平常都有上健身房鍛鍊身體,要演出的部分一定沒問題。」

《殺人之夏》全劇皆在台南拍攝,主場景定在台南七股沙洲、潟湖一帶,拍攝內容有許多出船的海上畫面,沒想到中途遇颱風豪雨,劇組臨時停機多天,連吳耀漢都更改班機延後來台。雖然颱風擾局,但劇組心情依舊不受影響,導演胡皓翔表示,這次能邀請到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,真的很榮幸,也希望觀眾能夠拭目以待,全片25日在台南順利殺青。

《殺人之夏》故事圍繞在淡淡陰鬱氛圍下,洪于晴飾演的女主角海婷意外捲入村莊發生的命案,過程中遇到了林暉閔飾演從小被人蛇集團綁架的少年,讓原本平靜無波的夏日小村,頓生無數波瀾,劇本獲得「優良電影劇本獎」肯定,卡司也堅強可期。資深港星吳耀漢。(鑫盛傳媒提供)《殺人之夏》取景台南。(鑫盛傳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