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大馬女團多災多難 來台宣傳又抽到下下籤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大馬女團「AMOi-AMOi」近日在台Longstay,宣傳首張同名EP,之前他們載馬來西亞宣傳時,一度碰到團員被滯留機場、水土不服、撞鬼,導致專輯延宕發行,發片過程多災多難;來台宣傳時,4人聽聞行天宮非常靈驗,趁空擋前往「拜碼頭」祈求工作順利,沒想到竟抽到下下籤,團員們嚇得花容失色,後來宮裡師姐說:「下下籤只是代表一個狀態,並不是沒有希望、要把它看作是一種砥礪。」才讓她們鬆一口氣。

除了祈求工作順利,她們也到知名算命街占卜戀愛運,Stella被警告要謹慎選擇對象,因為可能碰到渣男,MAY則被預言25歲會遇到真命天子,有機會年紀輕輕就步上幸福紅毯,少綺則被斷言這3個月沒有戀愛機會,好好工作為重。

另外,她們7月底將舉辦首場簽唱會,將邀請恩師黃明志站台,直呼非常期待:「我們相信怎樣也會有粉絲來的,其實已經有幾位粉絲弄好加油牌子,拍給我們看了,期待看到大家!」AMOi-AMOi抽到下下籤一開始超慌張,直到公裡師姐為她們解惑,才鬆了一口氣。(RED PEOPLE提供)AMOi-AMOi近日來台宣傳EP,趁空擋到行天宮拜拜求好運。(RED PEOPLE提供)沒想到發展遇到重重困難的她們,抽籤又抽到下下籤。(RED PEOPL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