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最佳新人登告示牌 激動喊肩膀借蛋蛋扶一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雖落幕,但對茄子蛋來說還是有很多開心事,看到美國權威的Billboard告示牌網站有他們的相關報導,團員都非常興奮。

難得登上告示牌,茄子蛋興奮說:「不行了,我太激動了,快告訴我這真的是真的!美國告示牌!BILLBOARD!」

今年茄子蛋在金曲獎上獲得最佳新人獎,並以《卡通人物》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大獎,看到告示牌的報導,團員對支持他們的粉絲說:「哭了...你們的肩膀借給蛋蛋扶一下....蛋蛋最近真的感謝到膝蓋都壞了....」

告示牌報導中,不僅在標題中提到茄子蛋和徐佳瑩都是大贏家(各得2座大獎),也提到:「他們不僅是最好的新人,而且還是最好的台語專輯得主。」並提到樂團的主要歌曲創作者、鍵盤手和主唱阿斌談到:「我認為歌曲創作中最重要的是誠實,我們試圖表達我們的世界。」

在告示牌報導中也談到,近年來金曲獎鼓勵許多充滿潛力的新人,像是去年得到最佳新人和最佳樂團等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。茄子蛋得到2座金曲獎,也登上美國告示牌報導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