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徵求好吃的 就怕歌迷推薦這3個字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休息2週後,昨晚又重新展開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歌迷最期待的「垃圾話」時間,又把滿場粉絲逗笑了。

阿信談到,太久沒到同個地方開唱,希望用5倍的精神把所有的歌都補齊,團員開玩笑說每首歌唱5遍,每首歌加快5倍速度,阿信說:「怪獸,麻煩你《戀愛ing》也要加快5倍唱。」怪獸加快速度談吉他,但團員唱完好喘,每個都覺得不行了。

每到不同城市,五月天團員都希望有機會嘗嘗道地美食,阿信問粉絲當地有什麼好吃的東西?石頭先說他去吃了驢肉,阿信則希望歌迷聽完演唱會,回家交功課,留言告訴五月天,有什麼好吃必吃不可不吃的東西?阿信突然開玩笑說:「希望大家不要寫『我自己』,五月天沒辦法吃,不吃人的,除了冠佑。」 

另阿信跟歌迷說:「大家都知道,我們是高中同學,現場有沒有女生和閨密認識超過10年的?有沒有臭男生認識超過10年?但我相信,你們認識五月天一定超過10年了。」阿信又說:「雖然不能每首歌都唱5遍,但可以帶來5倍的誠意,開放歌迷點歌,讓冠佑唱。」後來歌迷點歌《笑忘歌》,五月天也獻唱滿足粉絲。五月天再次重返巡演舞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