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產後驚傳癲癇 重金入住豪奢月子中心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9歲的南韓女星秋瓷炫去年1月和中國男星于曉光「ㄈㄈ尺」修成正果,1日喜迎兒子「大海」誕生,但她產後出現癲癇症狀,被緊急送往急診室,住院10天才出院。韓媒報導,她出院後入住頂級坐月子中心,該月子中心入住最低費用為韓幣650萬元(約台幣19萬元),最貴的VIP則要價2200萬元(約台幣65萬元),要價不斐。

昨播出的《星星Talk Show》節目有記者爆料,秋瓷炫產後入住李珉廷、韓佳人、高素榮等女星坐月子的頂級產後調理中心,該中心內部設計豪華,VIP房甚至還配有一對一呼吸設備,設備十分完善。

12日秋瓷炫的公司表示她於11日康復出院,因產後出現暫時性痙攣,肺部流入分泌物而引發吸入性肺炎,一度被送往加護病房,以氧氣罩幫助呼吸。而秋瓷炫目前仍待在坐月子中心休養,之後仍需到醫院複診。秋瓷炫於1日產子,產後一度出現癲癇症狀。(翻攝自Naver)秋瓷炫產後入住高級坐月子中心。(翻攝自Naver)秋瓷炫(右)和于曉光(左)於今年1月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