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金曲評審名單搶先看 這些歌手都操控投票權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,目前星光大道周邊已擠滿粉絲,搶看偶像走紅毯,而金曲評審名單也公布,歌手中,包括許茹芸、阿沁、紀曉君等人都擔任評審,操控投票大權。

今年的評審團主席是陳子鴻,而其他擔任最後複審委員的包括DJ吳建恆、製作人紀明陽、樂評人馬欣、歌手左安安、製作人白紀齡、製作人呂紹淳、MUST董事長李念和、台語歌王邵大倫、製作人侯志堅、歌手紀曉君、許茹芸、樂評人陳弘樹、作詞人陳玉貞、音樂人陳宏宇、阿沁、音樂人曾長青、吉他手楊騰佑、蔡科俊、客語歌王羅文裕等。

之前因在臉書提到張惠妹專輯有嚴重錯誤引起網友批評的袁永興,今年也擔任金曲獎初審委員,他的發言是否影響今晚歌后決選,歌迷都很關心。

此外,阿沁今年也是評審,「舊愛」Faye也入圍今年歌后,不過之前飛痛批被阿沁和陳建寧踢出F.I.R.,因此阿沁一票是否會給飛,也頗令人玩味。阿沁擔任金曲獎決選評審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