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搖滾天團訪台狂嗑這味 遊九份愛上珍奶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泰國當紅搖滾天團Lomosonic及瑞典的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今晚輪番為金曲音樂節開唱,下午進行總彩排。The Magnettes從前晚落地台灣後一直保持著超級興奮的好心情,被問到台灣的第一印象,更異口同聲笑說:「台灣好熱!」

出道超過10年Lomosonic由4位酷帥的男生所組成,從獨立樂團出身到現在成為泰國前10大搖滾天團。這次來台也趁空檔去九份觀光,還愛上珍珠奶茶的味道,也對臭豆腐非常喜愛,笑說「幾乎天天都吃!」2度來台的4人表示:「上次是去台中,在室外表演;然後這次金曲音樂節改到室內表演,兩個地方感覺氣氛很不一樣!不過同樣的是,台灣的人都一樣熱情!」Lomosonic由4位酷帥的男生所組成,現已是泰國前10大搖滾天團。(記者潘少棠攝)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今下午為金曲音樂節進行總彩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