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獎)始源大街裸奔工地搬磚頭 天天敷面膜尬孔明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SUPER JUNIOR始源拍《卞赫的愛情》過程好坎坷!他去年退伍後以韓劇《卞赫的愛情》回歸螢光幕,在劇中飾演富三代的他臉部表情豐富,肢體語言誇張,不但得光著身體在大街上裸奔,還在寒冷的天氣下被潑水,也常被會長老爸K得鼻青臉腫,讓始源無奈笑說劇中的「卞赫」真的是一個很累的角色,甚至還因為擔心帥度被小8歲的孔明比下去,因此天天敷面膜!

《卞赫的愛情》描述始源飾演的卞赫是個多金的公子哥,但常隨性而為,因此為集團惹出很多麻煩,會長老爸受不了將他趕出家門,讓他意外對姜素拉飾演的小資女白準一見鍾情,在她身邊黏TT。而白準也啟卞赫的潛力,讓他從敗家富三代搖身變成黑馬領導人。

始源透露,自己原來是不敷面膜的,但因為要跟小8歲的孔明在戲中扮好友,他擔心外表比孔明「臭老」,所以開始天天敷面膜。此外,始源在劇中可說是吃足骨頭,除了得在工地打工搬磚頭,還因為去拜託廠商結果被趕出來被潑了一身水,被趕出家門時,更落魄得拿著紙箱遮掩在大街上裸奔,始源也因此首度嘗試了菜市場穿衣風格。

《卞赫的愛情》將於明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,在緯來戲劇台播出;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也將贈出始源親筆簽名的《卞赫的愛情》海報以及《卞赫的愛情》筆記本(筆記本無簽名),活動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始源在《卞赫的愛情》為了生計,到工地打工搬磚頭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始源(左)與姜素拉(右)在《卞赫的愛情》被潑水,淋成落湯雞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始源(左)擔心外貌比小8歲的孔明(右)臭老,《卞赫的愛情》為了生計,自爆天天敷面膜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