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奔台交屋籌錢?北投別墅爆慘殺2400萬賣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延燒至今夫妻赴美救子近3個月,狄鶯今孤身返台,疑直衝北投別墅,今天中午屋內還出現燈火,稍晚爆出這房已賣掉,若為真,狄鶯為了交屋返台機率頗大。

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有不明路人說狄鶯房子已賣掉,但後來說「聽朋友說的」。最早是孫鵬先把房子po上房仲網,以前他曾當房仲,把自家物件取名為「絕美透天厝」,90多坪求售8600萬。不過先前已有房仲爆,這價格開很高,若成交應該會被殺個1千萬。不過因這場官司又升級至聯邦機關層級,推估整體律師費及各項雜支恐燒去9千萬,7600萬能入袋也是及時雨。

不過詹惟中之前曾爆,3年前還有人出價1億想買這棟,但孫鵬不賣,如今開價8600萬,但又被房仲無情推估會被殺1千萬,前後算算就已砍去2400萬,對此傳訊狄鶯、孫鵬均未回,無法知悉進一步回應。狄鶯豪宅。(記者鍾智凱攝)狄鶯曾在北投豪宅樓上陽台曬自拍。(翻攝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