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秀「閃電8秒」絕技 快到攝影機跟不上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將於22日推出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,同名歌曲邀請攝影大師林炳存拍攝,詞曲則由吳青峰操刀。這次的MV採用「高格率錄製」方式拍攝,只花了8秒就拍攝全部鏡頭,成品則會用慢動作播放,但蕭敬騰因為體育神經太過發達,幾次失控跑出鏡頭外,連林炳存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
蕭敬騰當天一踏進片場,就發現近50位演員分別扮成馬戲團雜耍、廚師、畫家、戴上兔子頭套的吉他手、餐廳服務生等。林炳存只說:「這條路大概快100公尺,待會你就穿梭人群,沿著軌道全速奔跑就對了,攝影機會跟著你,不過你只有8秒的時間!」

沒想到蕭敬騰用全力奔跑後,跑得比攝影機移動的速度還快,連林炳存都笑說:「不應該跟你說跑快一點,你現在開始正常跑就好!」蕭敬騰也靈機一動主動要求加戲,過程中找了一位演員跳馬背,直接飛越一個人的高度,最後更順勢翻了跟斗,將8秒的表演發揮到極致。雖然目前忙於演唱會,但蕭敬騰再宣布將於7月1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詳情請洽華納音樂臉書。蕭敬騰拍攝新歌MV。(華納提供)蕭敬騰拍攝新歌MV。(華納提供)蕭敬騰拍攝新歌MV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