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影冷到起生理反應 男星被糗無奈「想暫停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 由李相侖、李聖經主演的韓劇《想暫停的瞬間》,自上月在韓首播後話題不斷,李相侖飾演的神經質理事李道河,戀上李聖經扮演的「壽命有限」少女崔米卡,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,奇幻又浪漫的粉紅氛圍吸引不少劇迷入坑。

在《想暫停的瞬間》中,李相侖、李聖經因女主角急於找出挽救自己壽命時限的方法,兩人的命運就此糾纏。談到兩人對彼此的初印象,李相侖大讚李聖經個性樂觀、積極,加上對演戲的企圖心,讓雙方合作起來非常愉快。而李聖經先是讚美李相侖很會照顧人、引導自己演出,但隨即卻爆料意外發現他有冒失、呆萌的一面,十分可愛,微妙的說法引來李相侖碎念:「聽起來像讚美,又好像不是耶!」

《想暫停的瞬間》的故事圍繞著「時間」主題發展,當男女主角被問及「最想暫停的瞬間」?李相侖透露去年放了一個長假,到處去旅行,在過程中學習到「從容」,讓他很想停在那個當下;李聖經則表示與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,是自己最想暫停的一刻,樸實又溫暖的回答,讓李相侖聽了直呼:「好帥的答案,早知道我也這樣說。」

對於「最想快轉的時刻」,李相侖的反應相當有趣,聽到提問後他突然百感交集說不出話,讓一旁的李聖經開玩笑地喊:「不要哭!」之後李相侖透露,在拍攝綜藝《家師父一體》時,節目中有不少課題要挑戰,還有綜藝特有的「申告式」,害他常冷汗直流,那些瞬間都讓他想5倍快轉跨越,沒想到一旁的李聖經還補槍提問:「像冷到流鼻涕的那時候嗎?」讓他只能露出無奈表情說:「也包含那個啦!」

此外,《想暫停的瞬間》現於每周二、三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最新集數。李相侖(左)、李聖經(右)在韓劇《想暫停的瞬間》首度合作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李聖經(左)爆料李相侖(右)私下呆萌的一面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