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六月穩住玲瓏肉體 李易免疫外敵「癢不起來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六月」蔡君茹、李易2011年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Star和Shinny,今為慶祝7周年婚,李易親煮紅酒燉牛肉,還送上結婚年份的紅酒DBR Lafite杜哈米隆古堡,愛吃西餐的六月笑說:「我除了人以外,其他都是吃西餐。」

李易先前客串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,臉腫到觀眾認不出,他為了雪恥正和老婆比賽減肥,天黑後就不吃東西,酒也少喝,一瓶變1/3瓶,六月笑稱,怕老公對她肉體失去信心,最好減肥的方式就是一直量體重,羨慕昆凌、隋棠生完還很瘦,以她們為甩肉目標,希望再瘦3公斤。

六月把周年紀念日忘得一乾二淨,李易幫圓場「我們就是這樣簡單幸福,簡單到她都不記得結婚周年」,不僅很懂護妻,李易吵架通常也會先低頭,他說維持婚姻不二法則就是互相體諒,六月吐槽說:「互相傷害比較多吧!」至於夫妻間最敏感的7年之癢,李易完全感覺不到,「工作這麼忙,大家都知道我的老婆是六月,癢不起來啦,沒法度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【易起吃飯吧】李易(右)、六月結婚紀念大餐拍攝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【易起吃飯吧】李易(左)、六月結婚紀念大餐拍攝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【易起吃飯吧】李易(左)、六月結婚紀念大餐拍攝。(記者潘少棠攝)李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