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吻完黃少祺 怒罵「不是幸福快樂的開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和黃少祺是苦命鴛鴦,兩人在劇中好不容易能光明正大走在一起,沒想到她今(11)在臉書卻語重心長地透露劇情:「這絕對不是幸福快樂的開始!」雖放上她和黃少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接吻照,卻預告之後劇情將大轉彎,指出:「大災難預備起!」並無奈表示這兩位主角真的有夠衰,為劇中角色打抱不平,但真相如何,仍不得而知。

先前劇中小三「大牙」周宜霈似乎要由黑轉白,先是向黃少祺表示願意放手婚姻,接著又救了韓瑜一命,看似願意成全這對苦命鴛鴦,而黃少祺也表示自己不想等,只想把韓瑜娶回家,並喊說自己會不斷求婚,直到韓瑜答應為止,讓觀眾非常開心,然而現在韓瑜又po出這段「預告」,讓網友紛紛覺得心疼,直說「為什麼鈞琳這麼多磨難?」韓瑜(左)和黃少祺這對苦命鴛鴦,已快修成正果,似乎又有程咬金出現。(翻攝自臉書)韓瑜(左)和黃少祺這對苦命鴛鴦,已快修成正果,似乎又有程咬金出現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