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金會台灣之光 美女主播躍登新加坡紙媒焦點

「台灣三立新聞主播」黃倩萍一舉成為新加坡媒體焦點(紅框處)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新加坡報導〕川金會明天登場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、美國總統川普已先後飛抵新加坡,2人先後拜會新加坡總理李顯龍,台灣媒體也大陣仗前往星國。川金會還沒開始,目前人在新加坡的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,已率先成了「台灣之光」。

新加坡華文媒體報紙,這幾天聚焦川金會,大篇幅披露了能夠容納3千多人的媒體中心,特別的是,黃倩萍一舉成了當地紙媒受訪對象。一家華文報紙昨刊登了黃倩萍身在現場照片,圖說還特別標註「台灣三立新聞主播」黃倩萍。

黃倩萍第一手報導川金會媒體用餐環境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一舉成為新加坡媒體受訪對象,黃倩萍頗不好意思說:「這是因為看起來太愛吃,而上了國際媒體的概念嗎?」該報紙報導了外國媒體大讚「川金媒體中心」,還特別刊登黃倩萍正在「用餐大堂」現場採訪照片,黃倩萍說:「我還特別讚美這裡是我到過最貼心的媒體中心。」

這篇「台灣」三立新聞主播報導,讓黃倩萍早一步先成了台灣之光,更令她做了一次成功國民外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