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黑膚成越南美女 旅遊甜蜜羞曝男友視角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晴與師弟張耀仁一同赴越南TVBS宣傳新戲《女兵日記》及《預約過去》,體力旺盛的他們工作一結束,便馬不停蹄的到當地觀光踩點,楊晴此次更狂曬男友視角,倆人用徒步的方式,品味越南超浪漫,還立刻被當地人「送做堆」。

平常忙於拍戲的楊晴與張耀仁這次趁工作空檔,一起徒步胡志明市體驗道地越南生活。為了此次的越南耀仁可是做足了功課,從情侶必去的粉紅教堂、中央郵政局、咖啡公寓浪漫行程一個不少。張耀仁本身相當熱愛旅遊「我每到一個地方最愛跟當地人『裝熟』,喜歡到處問哪裡好吃、好喝、好玩的,我想這就是我認識一個城市最快的捷徑。」一旁的楊晴立刻大方秀出手臂:「你看我晒得這麼健康,不就是地道的越南美女嗎?」。

另外楊晴發現其實當地女性的工作比例相當高,堅強、獨立的形象與她在《女兵日記》裡的個性很像,反而有種親切的感覺,也激發了她未來在角色的詮釋上有了更多新的想法與靈感。楊晴、張耀仁把握機會徒步越南市區.。(TVBS提供)楊晴、張耀仁夜遊越南。(TVBS提供)楊晴自曬男友視角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