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昕酒駕被抓照喝!自爆酒後告白她...醒來嚇慘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藝人邵昕3月酒駕遭逮,酒測值0.28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他事後便辯是吃了薑母鴨,並未喝酒。他今和黃韻玲、陳志強、陳竹昇一同出席清酒啤酒品嚐會,以浮誇神情和肢體力薦清酒,更不忘呼籲: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談到日前酒駕遭逮,邵昕尷尬說目前在禁酒、駕照也被吊銷,「因為酒駕嘛,不只是不要喝酒開車,有些菜含有酒精有時候會大意,現在車也不能開,會謹惕自己。」不過今啤酒就擺在眼前,他也忍不住小酌了起來。

問及4人誰酒量最差?邵昕再度幽默自嘲:「當然我不好啊!不然怎麼會被抓?」加碼自爆曾酒後壯膽打電話向人告白,狂講我愛你,沒想到隔天酒醒卻接到媽媽打來罵他:「昕昕,你瘋了嗎?昨天跟我講一堆有的沒的。」

某次朋友家人過世,他也發酒瘋在社團傳了一堆色情搞笑圖,起床後他才驚覺做錯事,馬上退出群組謝罪,相當荒唐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劭昕(右二)出席寒菊清酒銘釀品賞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