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韻玲酒後竟萌跳嘻哈舞!認了想引退樂壇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黃韻玲、邵昕、陳志強和陳竹昇今出席清酒啤酒新品發表會,聊及喝醉糗事,邵昕爆料黃韻玲都走豪飲路線,還會隨著音樂大跳嘻哈舞,讓她害羞笑說:「我喝多是喝一種義氣,就是跟好朋友在一起才會有想喝酒的心情,跟不認識的人就不會喝」。

而黃韻玲出道32年,日前受訪坦言看著新人輩出,曾數度萌生退意,對此,她感慨說:「現在有很多音樂人真的很棒,他們在我很放心,但這又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事情,難道我就這樣放棄嗎?常常睡一覺起來那把火(熱情)還是無法熄滅,雖然我老了,還是想拼、想知道我還能夠做到怎樣」。

至於今年金曲獎看好誰拿下歌王、歌后?她則語帶保留表示:「能在入圍名單上,都是非常難得的,很多事情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,運氣很重要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寒菊清酒銘釀品賞會,黃韻玲、蠟筆小嵐。(記者潘少棠攝)寒菊清酒銘釀品賞會,左起陳竹昇、蠟筆小嵐、黃韻玲、遠山嵐、劭昕、陳志強。(記者潘少棠攝)寒菊清酒銘釀品賞會,黃韻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