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》8月推續集 陰間3使者黑臉藏秘密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《與神同行》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,日前宣布將於8月8日父親節在台上映,並首度公開電影前導海報。但海報公開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原因則是因為河正宇、朱智勳、金香起3位陰間使者的臉部在海報上竟然全都「黑麻麻」,而台灣片商也特地去信韓國詢問,終於揭開謎題!

台灣網友看到江林、解怨脈、李德春的臉在海報中「黑成一片」,紛紛搞笑留言:「從來沒看過海報主角的臉這麼暗」、「難道是3位包公出巡」、「好想用PS把他們的臉調亮」。這張海報更引來網友幽默二創,以插畫猜測原來3人這麼暗的原因,是因為「大背光」,更解釋:「江林帶團自拍失敗就回不去了…。」圖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,並吸引瘋狂轉載。

在台灣片商去信詢問後,韓方也特別解釋了海報設計理念,「本片描述3位陰間使者的過去,以及3人被隱藏千年之前的秘密。因為劇情主軸涉及這段被隱藏的過去,我們也試圖在前導海報上營造更嚴肅、更黑暗的氛圍。」讓人更加期待續集將逐一揭開千年前暗藏的真相。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劇情描述3位陰間使者江林、解怨脈、德春即將帶領第49位「貴人」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,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,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。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,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,而在這個過程之中,3位陰間使者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。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日前公開前導海報,引起網友熱議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