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ightligt成員尹斗俊因兵役缺席海外行程?南韓兵務廳對此做出回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前男團「BEAST」出走舊東家後,改名「Highlight」再出發,人氣依舊高居不下,近期正準備海外公演的他們,經紀公司卻突然於8日宣布,因韓國上月底出臺的新法案,兵期已定的男性將被禁止離開韓國,隊長斗俊最近無法出國,故缺席之後的海外行程,但對此南韓兵務廳現身出來反駁,表示尹斗俊不會受新法案影響到,讓外界搞不清楚。

據報導,Highlight原計劃於6月9日前往越南河內的K-food活動,6月24日參加泰國曼谷的見面會,然而上月底出臺的新法規卻令這些行程畫上問號,經紀公司Around US娛樂也於官方說明,若已購票的粉絲也可開始進行退票。

韓國兵務廳表示本來25~27歲未服兵役者每年出國次數沒有限制,然而最新修正案將每年出國次數限制為5次,因尹斗俊出國次數已超過額度,因此接下來的海外行程將無法參加。

不過對此,南韓兵務廳卻做出了新的聲明,表示「兵役法修改的部分,是在『批准短期海外旅行規定』的部分,對象是25至27歲。」這是為了遏制濫用出國旅行來推遲入伍的行為,1989年生的尹斗俊不在此範圍內,他能否出國將由按照原來的兵役法由兵務廳決定,與新的兵役法無關。Highlight成員尹斗俊因兵役問題,將可能影響海外行程,南韓兵務廳對此作出回應,表示尹斗俊年齡不在管轄範圍內。(翻攝自尹斗俊IG)南韓男團Highlight於亞洲人氣高居不下,近期參加許多海外公演。(翻攝ent_aroundus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