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o妞假裝不會走路 修杰楷抓包當場嗆「再裝啊!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近期帶女兒參加親子實境節目,母女互動備受矚目,日前無意間發現Bo妞會站起身,遭修杰楷抓包,大虧「再裝不會走路啊!」

《媽媽是超人》中,常見到Bo妞在家中爬來爬去,但她其實早就會站立,卻因不想走路,才裝不會走,此次被修杰楷直擊,Bo妞扶著畫板試圖站起身的畫面,為測試眼前所見,他趁機將畫板移開,竟發現女兒早已會自己站立。

修杰楷告訴賈靜雯後,Bo妞才默默蹲下,此舉讓修杰楷笑炸,狂虧「你再裝啊!再裝不會走路啊!被我發現了吧,明明就會走。」夫妻倆既興奮又感慨,直呼:「妳的一小步,是我們的一大步。」Bo妞在《媽媽是超人》中,常以爬行亮相。(擷取自芒果tv)Bo妞時常在家中爬行。(擷取自芒果tv)修杰楷無意間發現Bo妞已會站立。(翻攝自微博)Bo妞已會站立。(擷取自芒果tv)Bo妞日前被拍到已會站立走路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