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王耀煌國光雙龍 乾女兒王祖賢暖到心坎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在瑞士安樂死,下午4時在元配鄭貽、女友陳小姐、兒子傅俊豪和媳婦、乾兒子李恕權的送行下,進入蘇黎世當地機構服用致命麻醉劑「硫噴妥鈉」,呼吸系統癱瘓至死亡,晚間7時鄭貽證實傅達仁死亡,享壽85歲。傅達仁身高180公分,和王祖賢父親王耀煌同是國光籃球隊隊員,一起選上東京亞運國手,年輕時常賴在他家吃喝拉撒睡,也順理成章成為王祖賢乾爹。

傅達仁自述年輕時和王耀煌、盧義信是三劍客,王耀煌身高193公分,天生是打高中鋒好料,當年勤追觀光號特快之花,文攻武嚇身邊兄弟不准搭訕她,「耀煌先結婚生女,取名祖賢,活潑可愛,並認我做了乾爹。」兒子傅俊豪周歲慶生會上,王祖賢特地趕來當年還叫來來飯店的喜來登,獻唱一曲,傅達仁憶:「這乖女兒,父母是帥哥美女,其外表美麗,內在溫馴,行事低調,皆父母所遺傳。」

傅達仁曾牽著王祖賢的手買過麵包,看她從小到大都孝順,王耀煌病重,人在加拿大的王祖賢時常會帶著國外最好的藥給爸爸,「是個好女孩兒」,王耀煌2016年底過世,傅達仁出席告別式悼念:「希望他在天堂開心,等著我,我到天堂後跟他組籃球隊。」昨傅達仁一家5口緊聚,陪他走完生命最後一天,傅達仁豁達稱將去找天國故人,天天跟王祖賢的爸爸打籃球鬥牛。傅達仁晚年受疾病折磨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