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現身女兒畢業典禮 老婆凸肚被指肯定有了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6歲獨生女劉向蕙昨幼稚園畢業,一向低調的他昨下午3點多和「華嫂」朱麗倩一同現身灣仔伊館,夫妻倆難得公開出席活動,只為親眼見證女兒在台上行畢業禮。港媒也接獲讀者爆料,說朱麗倩凸肚孕味濃,更斬釘截鐵的說:「她肯定有了!看肚子像有5個月。」

港媒報導,爆料者形容當劉向蕙上台拿畢業證書時,華仔興奮到站起來,而疑似大肚朱麗倩則全程坐著,似乎想保持低調。爆料者受訪問時也透露,華仔現身時立刻造成轟動,也因為他坐在華仔夫妻旁邊,所以近距離拍攝了兩人照片,而從他提供的照片中可清楚看到朱麗倩正面,她穿著白色裙子、雙手叠在腿上,肚子看起來真的明顯隆起,夫妻倆專心看着前面,像在等女兒上台行畢業禮。

56歲的華仔曾坦言想多生個小孩,沒想到現年52歲的朱麗倩真的再度傳出懷孕喜訊。上月底她戴著口罩現身中環中建大廈,也被指是去看婦產科。不過港媒求證華仔,暫時沒收到回覆。劉德華(右)和太太朱麗倩最近傳出又有第二胎了。(資料照)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被爆疑似又「有了」,但未回應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