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明杰自曝苦追她2年 加好友慘被忽略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24歲男團「SpeXial」成員明杰與66歲的媽媽許仙姬相依為命,母子倆感情好,明杰和媽媽見面總是互相擁抱、喊「愛你」,他更誇口想在30歲時先生小孩,讓媽媽能有孫抱,他感性的說:「媽媽年紀比較大,我怕她之後沒有體力抱我的小孩。」

即使未來有了女朋友,他也不擔心先有後婚,直言想以媽媽為重,他笑著表示,自己的理想類型是標準的大眼、小嘴加上白皙皮膚的長髮美女,更希望「未來女友」能活潑、會做菜,要求不低。

談及理想型時,明杰想起國中曾苦追一位女同學2年,不過對方卻「寧可選擇被別的男生傷害」也不願意和他交往,明杰透露,出道後他以偶像身分找到該名女同學的臉書,甚至鼓起勇氣送出好友邀請,但對方卻遲遲沒有「確認」他,明杰苦笑說:「只能說她從一而終都不理我啦。」

明杰最深刻的戀愛則是在幾年前,他與團員到南韓受訓1個月時,在台灣的女友竟在他返國前3天劈腿,讓當時僅19歲的他相當受傷,他說:「那時候,子閎替我很氣憤,但我更氣的是我自己眼光有問題。」

明杰與媽媽住在一起多年,唸書時他曾短暫搬出家裡,近期他因加入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由於拍戲時間不固定,讓他擔心影響媽媽的生活作息,也怕媽媽會等門,他透露:「其實有時候回到家,不想跟任何人講話,只想放空。」

母子商量後,許仙姬決定暫時搬到台中和好姊妹同住,但愛子心切的她也時常返回台北住家,明杰笑說:「媽媽其實很常回來啦!」他表示,媽媽在他忙拍戲時,就會自動下台中玩幾天。明杰與媽媽感情好,他希望能在30歲前讓媽媽抱孫,就怕媽媽以後沒體力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明杰不擔心先有後婚,但挑女友條件不低,希望能是位白皙的長髮美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