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懷胎4月驚爆出血!吳鳳喊:不會又流產吧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土耳其籍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於2015年結婚,育有2歲女Ekim,今年1月老婆懷上老二,卻因寶寶發育不完全、沒了心跳,只好忍痛人工流產,上月24日他在開心宣布老婆再度懷孕,直呼:「小寶貝回來了!」由於曾流產,因此夫妻倆對第二胎都格外注意,吳鳳今出席人安基金會的「呷尚飽與吳鳳攜手助寒士 『扇』涼做公益」活動,也透露老婆目前懷孕的近況。

吳鳳表示,老婆現在懷孕4個多月,預產期在11月,但因為之前抱了11公斤的女兒,結果竟不小心造成出血,把他嚇個半死,現在老婆只能在家躺著安胎。

回想當時情況,吳鳳說:「我那時候正在出外景,一收到消息就想說完了,不會又流產吧!」於是他錄完影後,火速回去帶老婆看醫生,「醫生說我老婆肚子裡還有一點點血,如果之後排出去是咖啡色就還好,但如果是紅色,那就表示又有一個傷害,要特別小心。」

為了肚子小孩的健康,吳鳳現在已先把工作排開,請假好好照顧老婆,現在老婆只能在家躺著安胎。雖然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,但吳鳳說:「男女都好,只希望小孩健康。」

吳鳳今天出席公益活動。(人安基金會提供)吳鳳今天出席公益活動。(人安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