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飽跑步會得盲腸炎? 他痛到捲曲像蟲急救切腸

楊千嬅(左)與老公丁子高婚後感情甜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壇天后楊千嬅得老公丁子高向來注重健康,常PO跑步或游水相片,昨卻自曝吃飽跑步導致腹部劇痛急救,這才發現原來得了盲腸炎,火速切除盲腸才保住一命。

丁子高PO上手臂插針照片,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他透露昨天上午一如往常吃完早餐後,立刻到戶外跑步,「一開始時覺得身體沒甚麼力氣,跑了6公里後,肚子開始不舒服」,不久後已經痛到無法忍耐,只好搭計程車返家。

丁子高平時熱愛跑步。(翻攝自丁子高微博)

丁子高回憶:「一回家後立刻衝到洗手間,以為解便就可會不痛,沒料到腹部痛楚沒有減低反而急速上升。」最後用吃奶力,跑到樓下攔車到醫院,「因為實在沒力氣,護士連忙用輪椅,把我這個捲動得像蟲一樣的病人推到手術台接受檢查。」

經過仔細電腦斷層掃描後,判定丁子高是細菌感染,需要立刻進行手術把發炎盲腸切除。做完手術,丁子高直言整個過程心驚動魄,「我體會到這一生從未嘗試過的痛楚,永生難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