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聖旨你敢嘴?瑪莎10年苦拚龍鳳胎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2日在新加坡開唱,時隔8年重返國家體育館開唱,五月天將高雄世運主場館的硬體設備原汁原味搬上舞台,這也是新加坡史上最寬的演唱會舞台,帶給4萬粉絲無限制霸的視覺饗宴,阿信當晚獻唱《笑忘歌》,特別要求新手爸爸瑪莎帶領大家唱最後一句,結果瑪莎故意重頭開始唱第一句,讓團員哭笑不得。

五月天台上「練肖話」,特別圍繞在新手爸爸瑪莎身上,阿信問:「你有自己餵過奶?」瑪莎妙回:「要問到這麼detail的事情?我是沒奶,但我有拿奶瓶餵,很感動,不知道該怎麼講。」而阿信被翻出舊片,發現10年前就預言瑪莎可能會有龍鳳胎,他笑說:「我是說可能嗎,我說一定。」怪獸跟著瞎扯:「其實這不是預言,10年前他這樣說了後,瑪莎以這個為目標,這是一個期許,瑪莎一直很努力,其實瑪莎才厲害。」瑪莎馬上挖洞:「不是他預言,這是我的努力,阿信規定事情我都會做到,你接下來要規定怪獸做什麼?」

五月天暖場嘉賓找來「廷廷」蕭秉治,除了經典K歌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蕭秉治還獻唱新專輯新歌《我好想好想你》和《凡人》,李宗盛則擔任神秘嘉賓,與五月天合唱《凡人歌》,最後全場大合唱《山丘》,為演唱會再掀高潮。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歷經15個月,締造43城市89場的成績,將於9月8日登南韓首爾、10月6日登泰國曼谷再寫紀錄。五月天登新加坡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、李宗盛(左二)新加坡合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