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婚期2度生變 爆出嫁言承旭正確日期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去年11月被拍到在馬來西亞密會言承旭,勾纏15年後上演世紀大復合,婚期不斷爆出,但都未成真,不料這幾天又爆出最新婚期。

之前曾爆林志玲與言承旭3月22日要在峇里島包下酒店結婚,還爆張小燕也耳聞此事,後來沒成,後來又更新一次,變成3月28日,但也沒有,但昨根據「聯合新聞網」指出,似乎其實正確日期是今年11月,2人一樣要在峇里島結婚,消息一出網友都好開心。不過上月林志玲已否認有要結婚。林志玲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